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 “暖冬行动”服务返乡人员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0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是劳务输出大市,随着春节的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农村地区照明及冬季取暖用电突增,供电台区用电负荷将大幅增长,可能出现配电过载、低电压等情况。

    为应对“返乡潮”用电压力,广元供电公司开展“用心服务百日行动”和“暖冬行动”,对市县城郊区、乡村、镇居民春节集中区的供电台区,做好配变重过载、低电压、三相负荷不平衡等问题处理,按照“一变一策、一线一策”的原则,1月20日前,消除重过载、低电压台区248个,受益用户达七千余户。

    在各营业窗口开辟了绿色通道,及时办理返乡人员恢复用电、新装手续。对外出务工人员家中线路存在老化、用电设备失修等安全隐患,该公司以片区管理员为单位,深入返乡人员家中,义务检修线路,排除开关、漏电保护器等用电隐患。将片区管理员的电话张贴在电表箱等醒目位置,提供24小时复电、咨询、报修等服务,为返乡人员度过一个明亮、温馨的春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