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挖掘机撞断电杆 1862户村民断电4小时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李恒惠  

    四川在线消息(李恒惠)1月15日12时,广元一辆挖掘机在旺苍北部山区冰雪路面行驶时,不慎翻车,砸断广元供电公司35千伏河水线513线16#杆,导致水磨乡6个村1862户村民供电中断。

    险情发生后,广元供电公司立即报警并组织应急抢险人员、车辆、工器具、物资火速前往现场,开展险情查勘、危险区隔离、设置安全围栏等工作,并向当地群众进行了解释。

    据抢修人员李涛介绍,当时因道路积冰滑湿,挖掘机在弯道路段行驶时失控,地上打滑十多米后翻车,砸断35千伏大河线16号杆,电杆被拦腰斩断横在地上,电杆钢筋裸露在外面,导线、绝缘子、金具等损坏后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据悉,此次事故造成35千伏水磨站全站失压,所供3条10千伏线路失电,影响水磨乡6个村,52个台区,1862户近6000人供电中断。

    为确保群众供电不受影响,广元供电公司在事发当天下午通过10千伏大水路对35千伏水磨站10千伏母线进行充电,17时30分恢复所有停电用户供电。接下来,该公司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受损线路进行抢修,同时配合交警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并开展索赔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