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上门回访大客户倾听最直接声音

www.scol.com.cn  (2018-03-09 08:3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6日上午,广元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老客户广元万达广场进行了客户回访。

    回访人员与广元万达广场项目总经理吴维鑫和工程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详细介绍了公司开展客户回访和延长保修服务的相关政策,征询客户对该公司实施的用电工程服务和工作质量的满意度,并主动了解设备当前运行情况,帮助客户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也对客户的下一步发展规划和用电建设需求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理解和沟通,希望在今后的项目中会继续合作,做好服务。

    今年以来,供用电工程分公司致力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多措并举创新客户市场开拓,定期开展客户回访就是其中一项。为此,该公司按照重要客户、一般客户等细分客户群体,领导带队,主动上门对接服务,细致了解客户当前和后续用电需求,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有效收集市场信息,及时把握市场机遇,不断提升客户市场占有率。

    (张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