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运开幕场地加装UPS 供电可保“零闪动”

www.scol.com.cn  (2018-07-26 07:2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吊装、放电缆、扎带……7月25日中午,省运会主场馆——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足球馆,20多名汗流浃背的电业工人冒着烈日,有序地忙着铺设UPS不间断电源电缆。

    “从早上7点开始吊装,今天必须完成400米4x240的电缆铺设。” 施工作业负责人、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杨程介绍,电缆铺设完成后将接通应急发电车和备用电源自动切换装置。当场馆主供线路出现故障时,备用电源自动切换装置将自动把主供电源切换至应急发电车,在切换的极短期间,UPS不间断电源将临时为开幕式音响等重要设备提供电源支撑,实现重要设备“零闪动”目标。

    自5月保电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相继完成保电方案编审完善,对省运会供电的26条线路及设备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全市比赛、食宿涉及的15个重要负荷点等进行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协助用户,对自备发电机开展了接线检查、试用及备案;协助澳体中心完成了两台10千伏开关故障、游泳馆新投箱变问题处置,累计整治缺陷隐患8项。

    目前,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已圆满完成省运会前期相关保电任务12次,累计出动保电工作人员96人次,车辆28台次,发电机12台次,确保了省运会保电工作的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