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组织观看党史影视宣传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09:5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7月21日,苍溪公安交警大队组织25名党员民警,在苍中校学术厅观看党史宣传教育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该片以许多珍贵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众多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活形象,展现了党和人民群众心心相印手足相连的血肉联系,深刻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该片主题鲜明,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于一体的中共党史影像作品,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观看后,支部采取组织讨论、谈观后感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历史长河中的先锋和领导作用,特别是在艰苦卓绝的八年抗日战争中的民族先锋和中流砥柱作用。使大家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