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嫌疑人想快速“致富” 结伙偷信鸽被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21:2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静 廖星怡记者 周平)盗窃行为无处不在,听说过盗金、盗银、盗车子的,你有没有听说过有偷鸽子的呢?

二十出头的刘某和十几岁的梁某高中毕业后地下待业在家,无固定生活来源的他们花钱却大手大脚。近日,由于经济紧张,两人谋生了想快速赚钱的方法。通过长时间在广元利州老城、上西等地的蛰伏,发现几家楼顶养鸽的场地,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两人利用随身携带的断线钳等工具把门锁破坏后,将被害人饲养在楼顶鸽棚内的肉鸽43只(经鉴定价值1290.00元)、信鸽7只(经鉴定价值4200.00元)盗走,涉案金额5000余元。

日前,该案以刘某、梁某涉嫌盗窃罪被移送到广元利州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