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耕牛高速路上“散步” 警民协作找到失主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1:2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董鹏兵 记者 周平)8月3日23时40分,广元旺苍县公安局白水派出所接到广巴高速白水段收费站负责人报警称,在白水高速公路上有两头耕牛,十分危险。

接警后,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遂让工作人员将耕牛赶到广巴高速白水出口处。随后,民警立即联系辖区村社干村询问是否有耕牛走失,但都称未有耕牛走失。民警又联系旺苍县公安局和昭化区分局指挥中心,但均称没有接到耕牛走失的报警。在联系未果的情况下,民警将两头耕牛寄养在了白水镇大兴社区一农户空闲牛圈。

8月4日一早,昭化区柳桥乡新生村5组村民谭某来到派出所寻找耕牛,经过核实,民警从高速公路上找回的两头牛正是谭某家走失的耕牛。随后,谭某高兴的将走失耕牛领回了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