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楼盘未经验收擅自投入使用  被消防部门罚款20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6: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晗 滕德怀 记者周平)近期,广元旺苍县消防大队在对辖区某新建楼盘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建设工程存在着擅自变更消防设计,降低消防技术标准施工,未经验收擅自投入使用等诸多违法行为。大队消防监督员随即展开调查,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四川省消防条例》及《消防行政执法裁量标准》,依法给予该建设工程的业主单位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介绍,今年以来,旺苍县消防大队以冬春火灾防控、夏季消防检查等专项活动为抓手,全警动员,细化措施和手段,量化目标和任务。针对大队人少事多、管辖区域大、诱发火灾因素多的实际情况,开启了5+2、白加黑及错时检查的工作模式,始终保持着对火灾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不断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