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检察院:摸清贫困户情况  推动贫困户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5:1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栋梁记者周平)“要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迅速把干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8月8日,广元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海国在党组会议上,针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进一步部署,针对帮扶的正源乡学堂村的贫困现状,如何顺利如期抓好正源乡脱贫摘帽进行了研究。

“先要协助做好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推动做好农村劳动力养殖、种植技能培训和产业发展扶持等项目,还要继续摸清学堂村精准扶贫户基本情况,落实完善帮扶措施,推动贫困户增收。”邓海国说,同时要深化党员结对帮扶,结合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再次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户,抓紧抓好薄弱环节,大力支持学堂村24户危旧房改造户和30户异地搬迁户立即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