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加强协警队伍教育管理 提高协警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1:5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加强协警队伍教育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高协警整体素质,推动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8月18日下午,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召开了协警管理工作座谈会议。

会上,中队长彭钲镔首先对协警队伍在工作、生活、执行力、遵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分析,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违规问题提出要求。各位协警人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总结查找了自己上半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最后,副大队长张亮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大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配合民警开展各类警务工作,促进中队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协警队伍管理,有效纠正了不正之风,为中队整体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