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版人口信息系统上线  民警早到晚走为群众办证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1: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恒 记者 周平)8月22日,新版人口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为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办理户籍业务,缓解办证窗口受理压力,广元旺苍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通过微信、短信、告示等方式提前告知广大群众八月为办证高峰期,为了减少等候时间,非紧急需要尽量错开办证高峰期。

在办证高峰期,旺苍县公安局安排专人引导,维护好现场秩序,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指导申请人填写表格,确保表格填写准确、规范,节省办证时间。为了为群众提供便利,民警还采取提前开门受理、放弃午间休息、推迟下班时间等措施,方便办证群众。同时,为人民群众提供饮水、座椅和防高温中暑必要药品等便民措施。

据统计,新版人口信息系统上线当日,旺苍县公安局共办理居民身份证245张,临时身份证72张,出生登记业务32笔,变更更正业务33笔,户成员变动165笔,户口迁移业务55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