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司法局开展“法律七进”讲座121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1:0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杰 记者 周平)为扎实做好“七五”普法的启动工作,全面推进“法律七进”,广元旺苍县司法局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将相关责任落实到相关单位和部门。各牵头单位负责制定每“进”的实施意见,负责检查、指导和督导工作的落实。

同时成立由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法律服务工作、公证员和司法助理员组成的法律人才库和由各执法部门人员组成的15支法律服务小分队,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法律七进”活动。截至目前,法律服务小分队深入到乡村、企业和学校等“七进”单位开展法治讲座121场次,提供法律咨询2360人次。

最后通过精心筛选,确定了旺苍县公安局、木门镇三合村等14个创建“法律七进”市级示范点。及时制定了《旺苍县“法律七进”示范点创建实施意见》,落实了经费保障,明确了创建标准、牵头单位、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确保示范创建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