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拳整治“双超”车 强制切割加高栏板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1 21:5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泉志)为有效遏制辖区货车“双超”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大队《整治货车非法改拼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加大对辖区道路的管控力度。

近日,苍溪公安交警大队歧坪中队民警在苍旺公路“双超”整治点,重点对货车非法拼改装、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整治民警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私自加装高栏板的货车现场切割超出规定部分的栏板,及时消除了货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切割现场,民警利用现场说法的形式面对面的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政策法规宣传,使其深深认识到私自改装车辆、报废车辆上路形式的危害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对路面违法行为的严厉打击,形成依法严管态势,进一步净化交通环境,巩固双超治理成果,确保道路安全。此外,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面对面交谈等形式向广大驾驶人进行宣传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行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