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检察院开展系统内存量债务清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9:4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苏群英)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摸清债务家底、规范债券资金使用,对全面提升我区举债空间和合理规范举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朝天区检察院对截止2015年12月31日的地方政府存量债务和救助债务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清理核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检察长任组长,分管财务领导为副组长的地方政府存量债务和救助债务系统内债务清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由财务室负责实施。

二、严格存量债务清理范围。一是地方政府性债务系统内的政府负有偿还责任的一般债务和专项债务;二是地方政府性债务系统内的救助债务。

三是如实填报债务情况。对截止2015年12月31日止的存量政府债务和救助债务进行清理核实,清理核实内容包括审计情况、债务金额(指原项目的合同金额或审定金额等)、累计支付金额、实际欠付债权人金额、2015年底系统余额、可核销债务金额等。

四是按质按时上报债务清理表。严格按照统一要求,如实填制系统内存量债务清理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审后上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