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积极推广电动摩托车技术设施防范手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7 13:5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针对历年来电动摩托车被盗案高发实际,为切实有效控制电动摩托车被盗案高发态势,及时为居民群众挽回财产损失,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嘉陵派出所积极采取措施,多措并举,大力推广应用电动摩托车“行车卫士”设备安装,首次为辖区10余辆电动摩托车安装“行车卫士”设备,受到良好推广应用好评。

6月12日上午,在派出所按照现场,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贾虹前往指导技术公司安装,并配合派出所认真为前来安装行车卫士设备的电瓶车主认真讲解设备使用性能及应用效果,同时大力开展安全防范等方面知识宣传,确保“人防、技防、物防”三防措施到位。安装此设备后主要是通过下载GPS定位系统,便可锁定电动车的所在位置,启动通过该技防设施手段,全方位为公安机关打击破案提供服务实战应用效果。

(周莎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