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开展第16个“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1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6日,是广元市剑阁县第16个“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期间,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智勇带队在下寺天一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宣传月”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张世忠出席启动仪式,张世忠县长就该项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大队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学生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情的解答,主动与群众进行交流,积极征求群众的意见,听取群众的声音,大力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带动身边的人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远离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市民和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参与活动的市民、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我们要一起努力共同营造一个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平安剑阁、和谐剑阁”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出动警力1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悬挂宣传挂图8幅、受教育人数达2800人,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市民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