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主动化解纠纷矛盾 做好辖区安全防范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3: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遏制辖区警情高发态势,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充分发挥预警作用,通过对辖区各个重点单位、工矿企业及重点人员进行常走访、勤管理,切实摸清各种矛盾纠纷,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主动化解矛盾纠纷隐患,变事后处理为事前控制。

结合移动警务终端巡逻盘查、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等行动,每日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部位和重要路段进行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上,从而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适时组织开展对辖区网吧、旅店、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集中整治及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整改各类治安隐患,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以“公安短信”平台为依托,发布防电信诈骗、防盗窃等安全防范知识,以宣传促防范,以防范促打击,提醒群众抵制各类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积极堵塞隐患漏洞,从源头上减少案件的发生。

(黄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