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4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以此为契机精心组织了以“无毒人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周活动。

在国际禁毒日当天,旺苍县公安局联合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教育局等24个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县城区电影院步行街,搭建宣传站、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接受禁毒咨询,开展集中禁毒宣传活动。同时,各乡镇派出所也与辖区政府一起开展了集中禁毒宣传。

在禁毒宣传周活动中,民警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户、进企业,以宣传《禁毒法》、新型毒品危害、易制毒化学品法律法规和禁毒人民战争等为重点,动员退休干部、社区群众、学校师生等社会力量,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知识讲座,悬挂禁毒标语,播放禁毒宣传片,并通过“旺苍公安”微信公众号和“@平安旺苍”新浪微博广泛开展线上禁毒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同时,县局禁毒大队、东河派出所、治城派出所对城区旅馆、娱乐场所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了联合清查,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宣传活动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万余份,滚动播放禁毒警示标语100余条,展示禁毒成果和禁毒知识展板36张,开展禁毒知识讲座6次,发送禁毒提示短信2万余条。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