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塑料厂凌晨突发大火  无人员伤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7:2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廖涛 王聪 记者 周平)7月5日3点12分,广元市滨河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利州区东坝112厂外一塑料厂房发生火灾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滨河路消防中队立刻出动3车16人火速赶往现场。

3点20分左右,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火势凶猛,经过外围观察且询问报警人,该起火建筑为东坝鸿泰塑料厂,是砖混,塑料棚混搭结构的厂房,着火地点为底层工作间,火势正在迅速向二层蔓延。

根据现场火势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展开作战部署,疏散围观群众,设好警戒区域,救援官兵坚持“先控后灭、围堵扑救”的思想,协同作战,内攻组利用水罐车单干线出两支泡沫枪对火势进行压制;侦查组携带照明工具,空呼对厂房进行仔细侦查,警戒组疏散周围群众,保证供水干线畅通。供水组利用1号水罐消防车为2号车供水,并寻找周围水源为1号车供水。

经过侦查发现,塑料厂房二层出现火灾,中队指挥员收到信息之后,立刻命令内攻组再出一支枪对二层火势进行控制,经过40分钟左右的战斗厂房火势得到控制,火灾处于下降阶段。中队指挥员命令内攻组继续内攻,争取尽快扑灭火灾,减少人民群众的经济损失。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连续奋战,5点20分火灾被成功扑灭,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