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制定整改措施  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时限和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2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教导员黄平主持。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大队长张忠作重要讲话。

黄平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指出了支部班子在制度建设、争先创优、组织生活、责任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存在突出问题原因,落实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与人为善,不马虎敷衍,不文过饰非,不发泄私愤,不搞突然袭击,不搞无原则纷争,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张忠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扎实整改、坚决落实。对下一步的工作,张忠要求大队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一岗双责”职责,确保“四个不发生”;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的内容、目标、时限和责任;全年时间过半,要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同步推进,在抓好整改落实的同时,重点抓好汛期事故预防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