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网络上散布谣言  广元5人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7月6日,广元朝天区公安分局快速查处一起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

经查,6月29日,曾家场镇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朝天警方快速出动,于当晚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当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杨某某、谭某某、向某某、张某某、孙某某分别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发布虚假信息,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为及时消除社会影响,朝天警方迅速组织力量进行立案查处,将发布虚假信息的杨某某等5人抓获。杨某某等5人对自己编造、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表示懊悔。

目前,朝天警方以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依法对杨某某、孙某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决定,对谭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决定,对向某某、张某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决定。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网民朋友们要文明上网、理性上网,遵纪守法、明辨是非,不道听途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不实言论,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