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警方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学英模 见行动”主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7:1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隆重庆祝“七一”建党节,激励全局党员民警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民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党员民警向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学习,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学英模 见行动”主题党课。县局党委在家领导、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沈建主持。

会上,由政委何万祥领誓,县局4名民警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老党员民警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局优秀党员代表,东河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警张鹏、六支部党员民警董英涛回顾了自己入党、从警的历程,作“我是党员,从我做起”主题发言,号召全局党员民警为党和人民公安事业不懈奋斗。县局机关党委书记、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彭孝军作了英模事迹报告,坚定了全局民警在先进典型引领下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何万祥以“学英模 见行动”为主题为全局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何万祥政委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彭孝军等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优良品格和高尚情操,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密切警民关系,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忠诚奉献,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为公安工作、平安旺苍建设再立新功。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