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警方专项整治酒驾、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9:4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酒驾、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全力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在辖区开展整治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合理部署警力,采取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高发的重点路段以及重点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设置执勤卡点,加强对轿车、面包车等小型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酒后驾驶、毒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采取闻气味、辨脸色、看动作、借助酒精测仪器等方式对驾驶员是否饮酒进行判断,凡发现“酒驾”人员立即快速取证、快速裁决、快速录入,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态势。同时,执勤民警还通过讲解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的形式提升驾驶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驾驶人杜绝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大队出动警力25人,警车4辆,检查过往车辆160余辆,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

(文玉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