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公安局赴绵彭两地考察监所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科学规划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监管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监管工作水平,学习交流监管工作经验。7月12日至7月13日,旺苍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庆带领旺苍县公安局副局长沈建,广元市武警支队副参谋长李志勇和县公安局政治处、警务保障室、看守所、拘留所、交警大队、刑警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绵竹市、彭州市考察监所建设。

朱明庆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地监所的接待大厅、讯问室、律师会见室、家属会见室、收押室、监控巡视室、谈话教育室、心理咨询室、医务室、管教办公室等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与两地公安局长就机构设置、警力编职、经费保障、勤务运行模式、医疗卫生、在押人员管理经验、巡视监控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并与彭州市公安局确立了警务协作友好关系。

考察结束后,朱明庆要求旺苍县公安局监管中心建设要充分学习绵、彭两地监所建设和监管工作的先进经验,开阔眼界、更新观念,因地制宜,扬长避短,打造具有旺苍公安特色的监管中心亮点工程,科学、高效推进监管中心建设。同时,借助此次机会,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两地公安机关的沟通和交流,寻求更多的警务协作,共同维护地方稳定与安宁。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