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诚履职担责任 铁血丹心为人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5月,旺苍县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孝军(原刑侦大队大队长)被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表彰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宣传彭孝军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立足本职,奋勇争先, 7月13日,旺苍县召开彭孝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县各中学主要负责人和政法系统全体干部2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团由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彭孝军,旺苍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怀武,旺苍县公安局民警代表李自兴,社区群众代表杨晓燕组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勋雷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彭孝军用质朴的语言回顾了自己从警20年的风雨历程。从惊心动魄的追捕破案到苦钻业务的勤奋不倦,从扶贫济弱的无私奉献到“舍小家为大家”的愧疚辛酸,一路走来,彭孝军经历过很多艰难困苦,饱尝过很多酸甜苦辣,接受过很多生死考验,但他始终矢志不渝、负重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于党、为民奉献的铮铮誓言。

康怀武主任讲述了公安局党委领导眼中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彭孝军,高度肯定彭孝军是警营的刀锋、实干的英雄。

在民警代表李自兴的眼中,彭孝军是帮教的好老师、带兵的好领导、热心的好大哥;在群众代表杨晓燕的眼中,彭孝军是为民、亲民,铁骨柔情的保护神。

胥勋雷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彭孝军同志为榜样,向彭孝军同志看齐,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求实作风,学习他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共同汇聚助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攻坚而守“稳”,蹄疾而突“进”,为加快建设大美旺苍、富康旺苍、和美平安旺苍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