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安委会督导检查交警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1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政府安委会第二督导组深入苍溪交警大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导,副大队长任子胜、办公室副主任张逊陪同。

期间,综合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任子胜对交警大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详细检查了大队建立的各项软件资料。对大队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做出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在隐患排查方面值得推广,同时对不足的部分给予了建议和意见。随后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大队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意识,要将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人头。二是实行痕迹化管理,完善相关软件资料,有些工作实际上是做了的,在日常工作中也体现出来了,但是在软件资料收集上还不完善,尤其是一些专项行动存在交叉的工作。三是加强部门协作。交警大队在隐患排查方面值得学习,经验也较丰富,需要同交通、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和协作,保障道路畅通有序。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