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驾宣传进饭店 从源头劝诫酒驾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1:2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预防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7月14日上午,广元市青川县竹园派出所组织民警进饭店开展“酒后拒驾”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深入辖区饭店向店主及服务人员讲解了酒后驾驶的危害、酒后驾驶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一些因酒后驾驶引发的典型事故案例,并要求服务人员要主动劝诫消费者“拒绝酒后驾驶”,对不听劝阻仍坚持酒后驾驶的司机,店主要主动联系派出所进行举报。同时,民警还在饭店醒目位置粘贴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温馨提示标语,并向饭店发放了“醉驾是违法,醉驾是犯罪”的安全提示卡,让服务人员发放给消费者,告诫消费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粘贴提示标语60余份,发放安全提示卡200余张,从源头上减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