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0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7日,广元市旺苍县2017年7月份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联系会在双汇镇政府召开。旺苍县道安办副主任、旺苍县公安局副局长徐良,旺苍县安全监管局总工程师康前旭,双汇镇党委书记赵勇,旺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国土资源局、县农建办、九0九地质队、旺宁路改建指挥部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旺苍县道安办副主任、旺苍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周志林主持。

会上,相关单位通报了近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旺宁路改建及安全隐患治理、汛期暑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汛期应急救援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施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完善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处置及抢险救援工作预案,扎实推进农村交管工作基础,建立健全基础台账,严格按照“两化一整治”要求,提高乡镇交管办、交通劝导站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同时,要切实推动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氛围。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