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对达到报废条件的车辆依法强制报废,绝不手软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2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做好黄标车、老旧车的淘汰工作,全力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进程。7月17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张忠组织召开黄标车淘汰整治工作会。

会上,副大队长唐敏汇报了在开展黄标车整治工作中发现的疑难问题并要求:各部门要加大路面查缉力度,保持严管态势,从严从重处罚,对达到报废条件的车辆依法强制报废,绝不手软。

随后,张忠强调,要充分认识黄标车淘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淘汰进度;要加大对黄标车的整治力度,坚决发现一辆,报废一辆;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告知车辆所有人,提醒逾期未检和已达强制报废标准的黄标车车主及时办理检验、注销业务;要定期深入相关企业开展督导检查,签订报废责任书,对需监督解体的报废车辆监销到位。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