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5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强化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危化品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大队民警加大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营运客车的检查力度,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坚决做到一车一检查,一车一登记。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营运客车超员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和不按运输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营运客车超员超速、不配备押运人员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危化品运输车、营运客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据统计,行动共出动警力18人次,警车6台次,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营运客车52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起。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