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警方到广元经开区考察交流社会化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1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9日,遂宁市公安局一行人员到广元市经开区公安分局考察交流社会化评价工作。

考察组一行到西二环流动警务室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流动警务开展情况介绍,查阅了档案台账;随后参观了分局机关阵地建设。

在两地警方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分局2016年社会化综合评价》专题片。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就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宁国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分局全体民(辅)警对遂宁市公安局各位领导、战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宁国局长介绍了区情、局情及近年来分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分局荣获2016年县区公安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被荣记“集体三等功”,分局进入全市一流方阵,开创了经开区公安历史发展新篇章。工作业绩得到了市局党委、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军强调,此次考察学习印象十分深刻,感触颇多,启示很大,受益匪浅。他指出,分局全体民警工作激情高涨,热爱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通过优良的综合素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良好印象,有力的推动了社会化评价工作。在服务经济建设方面,分局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举措,成效显著。分局的工作经验是通过一点一滴积累提炼起来的,具有极高的推广应用价值。希望今后两地警方加强协作,共同促进工作。

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母东指出,分局党委一班人在基础差、底子薄的情况下,奋发图强,励精图治,创新思维,带领全体民警一年一个台阶,在2016年获得公安工作一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可喜可贺。母东书记强调,今年上半年,分局各项公安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在下半年,分局要戒骄戒躁,全面分析,强力推进,为建设平安广元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