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交叉检查组到旺苍检查体能达标测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1日,由绵阳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处长赵坚带队的省厅交叉检查组一行在广元市局战训支队培训中心主任尹义平的陪同下,到旺苍县公安局检查民警体能达标测试工作开展情况。旺苍县公安局政委何万祥、政治处主任康怀武陪同检查。

上午9时,在旺苍县体育场,检查组一行对按年龄段随机抽取的20名民警进行了体能测试。测试中,无论是年轻民警还是年龄大的民警,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克服了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全力以赴、顽强拼搏,顺利的通过了男子 1000米、女子 800米、 4× 10往返跑、立定跳远等项目的测试,充分展现了旺苍公安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在随后的座谈中,政委何万祥就旺苍县公安局开展民警体能达标测试工作作了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相关台账,收集了对警体达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更好的开展好警体达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吴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