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公安:对于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案件要快诉快结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0日,广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一行到青川县公安局督导公安工作。

王友惠一行先到青川县板桥乡上马坊村参观了“平安组长”工作站,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公安工作汇报。

王友惠对青川县公安局上半年的公安工作刚性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川公安班子团结,队伍齐心,忠诚可靠,特别是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改革创新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值得肯定。

对于目标绩效工作,他要求,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要主动作为,对发现的案件线索,及时指定管辖办理。青川县公安局要加大打击力度,对指定管辖案件和本地案件要快侦快破,确保圆满完成市公安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要加大与法、检两院单位的沟通协调,对于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及时会商研判。对于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案件要快诉快结。

要对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落实。要采取有效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对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逐一落实到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责任民警上,并实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每月通报、考核捆绑等多种形式,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