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3 07:4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5月18日上午,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宁国、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及机关民辅警20余人赴川北家风馆开展廉政教育,将“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融入到分局文化建设。

   川北家风馆浓缩了川北地区尤其是广元市家风精神文明,贯穿古今,气势恢宏,影响深远。活动中,警容严整、列队整齐的参观队伍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厅,认真聆听了古韵流风、家风习语、忠孝传家、礼仪兴家、智信旺家、廉耻卫家等9大展区的家风家规故事。不少同志用手机拍摄栩栩如生的家风展馆画卷,记录下当代忠孝楷模的感人故事、家训格言名句。

    通过开展此次正面的廉政教育活动,让全体民辅警深刻认识到为官清廉、勤政为民的根本性和重要性,也是对每个同志一次精神大洗礼,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作为自身的自觉追求,在本职岗位中尽职尽责,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始终保持经开区人民警察“忠诚、为民、奋进、创新”的本色,为经开区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