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局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08:5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8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广元旺苍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旺苍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庆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在家局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工作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踊跃发言。朱明庆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集中组织学习、部门领导辅导学、民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并将其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他要求:一是通过“大学习”统一全警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忠诚信念。坚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奉献”,打造过硬队伍。二是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发展思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三方面工作,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通过“大调研”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坚持求真务实。弹好“摸实情、找问题、填措施”三部曲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履职能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公安民警责任。(米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