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秣马厉兵备战“两考”安保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1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高考、中考在即,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两考”环境。近期,广元旺苍县公安局早安排、早部署,早实施、早行动,全力以赴、秣马厉兵备战“两考”安保,确保安保工作“零差错”“零失误”。

    5月中旬,旺苍县公安局对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进行了专门部署,对巡逻保卫、情报信息、安全检查等前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28日,旺苍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飞对“两考”安保相关职责任务、具体工作、协助配合等进行了安排。旺苍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庆要求各警种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讲协助、讲配合,持续发扬攻坚克难、敢打敢拼、战无不胜的精神,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坚决打赢“两考”安保战。旺苍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交通会议,就 2018年“两考”招生考试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再落实,确保“两考”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针对广大考生办理身份证,实行优先、预约、延时服务,对个别行动不便和交通不发达地区的考生,实行送证上门,确保每一位考生在第一时间拿到身份证,避免因公安机关受理、制证不及时,影响考生参考的情况发生。建立“两考”绿色通道,快速解决考生身份证件临时丢失、需开具证明等问题,全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排忧解难。在考试期间,公安局在各考点设立服务站和执法站,为广大考生提供水、药、笔等考试用品,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受理报警和求助。蒲兰君

    温情提示:广大群众自觉降低噪音、疏通安全通道,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