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2 14:4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增强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的反拐意识和防拐能力。近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多所学校、幼儿园开展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拐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拐常识和典型案例、接受反拐咨询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向学校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家长及周边的群众宣传了预防拐骗拐卖和如何自救的方法和知识。同时介绍了拐骗手段及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拐卖案件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