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举办 “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07:5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6日上午,广元旺苍县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桂桦,县委副书记王尔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少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勋雷,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庆,县政协副主席陈三勇,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单位、学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700余人参加活动。

    余飞宇指出,举行 “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号召全社会各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积极投身人民禁毒战争,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余飞宇呼吁,全县广大群众要积极投入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积极响应“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号召,保护亲人,保卫家园,为全县禁毒人民战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签字仪式,并对公安打击破案成果、警用装备进行了展示。民警现场通过毒品样本,针对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当天,县禁毒委及各乡镇禁毒办还通过进学校、进社区村落、进场镇等形式开展了广泛的禁毒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0余份,现场咨询解答1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米纯)

    广元新闻热线:0839-3273631  15883565650  11383249@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