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慰问东坝戒毒康复学员

www.scol.com.cn  (2018-06-29 08:5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戒毒(康复)学员的关怀,使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温暖。近日,广元市级禁毒成员单位,包挂东坝街道辖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思民、区总工会侯洪涌来到东坝戒毒康复作站看望慰问工作站社工及表现优秀的戒毒学员。东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小虎陪同。

    李思民一行详细了解了戒毒(康复)学员们的工作、家庭、生活和来往朋友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起正确人生观。

    同时,为表现优秀的戒毒(康复)学员送去了关心和鼓励,希望他们能早日戒毒成功,回归社会大家庭。

    戒毒(康复)学员王某某当场表示,一定早日戒除毒瘾,远离害人不浅的毒品圈,回归普通人的社交圈,踏踏实实地做一个对社会家庭有用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