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褪志 "旺苍检察院庆"八一"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1 15:2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激发复转军人荣誉感和工作热情。7月31日,广元旺苍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该院20余名复转军人举行“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褪志 ”主题党日暨庆“八一”座谈会,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在座谈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雍思红首先代表该院党组向全院复转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复转军人坚韧的毅力、过硬的素质、优秀的组织纪律性得到了全院上下的一致认可,他们在艰苦的条件和恶劣的环境里,投身国家建设,不计名利,不畏牺牲,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能做到恪尽职守,都能撑起一片天空,是全体干警学习的榜样。他希望全体复转军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传统,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再创辉煌。

    座谈会上,李国清等复转军人干部踊跃发言,一起重温军旅生涯难忘的记忆,交流参加检察工作以来的所思所得,共述衷肠,同时感谢院党组在工作和生活上对复转军人干部们的关心,都认为这次主题活动给复转军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既有实际意义,更体现了复转军人的实际需求,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尽职尽责,为检察事业的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据悉,该院共有复转军人21人,其中在职在岗7人,复转军人在各自岗位上为检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15余人次获省、市、县记功表彰奖励。(张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