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检察院肖杰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01 15:4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6日,广元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聆听宣讲。

    肖杰紧扣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个《决定》,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部署、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性建设、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省委全会精神。

    肖杰检要求,要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指针,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第一要务、价值取向、生态重任、法治保障、政治保证等方面作出的重大部署,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贯穿在检察工作全过程,敢于担当担责,苦干实干,积极投身“三大主战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青川后发赶超绿色崛起作出贡献。 王星安 文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