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6天打116个电话 广元一太婆手机静音急哭女儿

www.scol.com.cn  (2018-08-08 07:1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警察同志啊,你帮我看看。”8月2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国华派出所民警在福庆乡执勤时,一位太婆拿着一部手机蹒跚走到他们身边求助。原来,太婆的女儿在外省打工,她独居在家,女儿为了方便联系给她买了一部老人机。太婆告诉民警,她已经16天没有接到女儿的电话了,她不识字,想请民警帮忙看看,是不是手机出了什么问题?

    民警从老人颤巍的手中接过手机,发现该手机上已经显示有同一个号码的116次未接电话。民警仔细一看,发现太婆的手机不知何时被调成了静音模式,估计老人的女儿给她打来电话的时候,太婆没看到。民警立即将老人的电话调试好,又帮助老人回拨给这116次打进来的电话,“妈,是你吗?给你打电话你怎么不接呢?急死我了。”电话那边,女儿焦急又担心的声音立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民警告诉其女儿说,老人的手机之前被调成了静音模式。“你再不接电话,我就准备回来了啊,我还以为……”女儿在电话那边传来抽泣声。

    经了解,婆婆姓马,今年83岁,旺苍县福庆乡人,其女儿45岁,去外省打工半年多没回家了。经历此事,其女儿于8月6日便和丈夫赶回了老家看望母亲。 (张鸿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