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检察院看望一线因公受伤扶贫干部

www.scol.com.cn  (2018-08-15 08:0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3日,广元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锐一行代表全院干警看望慰问了在开展脱贫帮扶工作中受伤的扶贫干部殷伟,并送上慰问金。

    来到殷伟家中,李锐详细询问了殷伟伤情以及发生事故的具体原因以及当前的治疗等情况,并代表全院干警向他表示问候,嘱咐他不要担心工作事宜,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殷伟表示,非常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待康复后将重返脱贫攻坚战场,继续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殷伟是旺苍检察院派驻到该县天星乡云峰村的驻村工作队队员。8月7日中午,殷伟入户走访结束后骑着摩托返程途中,在一急弯处,后方有一皮卡车超车,超后突然急刹,为避免追尾受伤,情急之下殷伟扳倒摩托车,倒地后摩托车排气筒将右腿严重灼伤。随后,被送到附近的卫生院进行治疗。

    据悉,自今年5月派驻云峰村以来,殷伟始终扎根一线,不畏艰辛,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积极为云峰村脱贫攻坚想办法、找出路、选产业,在他的帮助下云峰村现已种植车厘子三百余亩。

    看望慰问中,李锐高度赞扬了殷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和积极作为的实干精神。希望全院驻村干部自觉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以更加积极作为的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