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下西派出所处置一起精神病人跳楼事件

www.scol.com.cn (2018-08-17 11:5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下西派出所在省运会安保工作期间,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跳楼事件。

    8月上旬,广元下西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有一精神病人准备跳楼。接警后,所长黄刚带领在所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患者高某某(男,患有精神分裂症)于2018年8月8日因出现被害妄想症状况被其家属送往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8月9日15时50分,高某某情绪突然异常亢奋,在用凳子将其病房(三楼)窗户玻璃砸烂后,骑在窗台上准备跳楼。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边安抚当事人情绪,联系消防队员支援;一边向分局领导汇报,疏散围观群众。经过长达40多分钟的劝导,高某某的情绪逐渐缓和,在高某某稍有松懈的一刹那,处警民警见状,一个箭步上前,将其拉回安全位置。

    目前,派出所责成院方加强管理,坚决杜绝出现类似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