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一少女因家琐事玩走失 民警竭力找回

www.scol.com.cn (2018-08-23 08:1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石龙派出所接到群众脱某某报警求助称:其女(14岁、在校中学生)因家庭琐事离家出走至今未归,且无法取得联系。由于当事人系未成年人,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寻找工作。民警从其老师及平时交往的同学,查找其交往群体、活动轨迹及兴趣爱好,最终在宝轮镇一家网吧将该少女找回。

    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民警通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对其进行了情绪疏导及思想教育,同时对其母亲的一些简单粗暴的教育方式进行了批评,对其家庭矛盾进行了调解。经过民警近2个小时的耐心细致工作,该母亲表示今后将认真与女儿沟通,不再简单粗暴的教育;该少女也认识到自己离家出走行为的错误,保证今后与家人多沟通,不再做出过激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