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苍溪出警700余人次 完成"省运会"安保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8-25 08:2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省运会”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环境良好,从5月下旬起,广元苍溪县公安局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慎之又慎”的原则,提前准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投入“省运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苍溪县承办的5项赛事圆满完成。

    据了解,苍溪县公安局局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指挥中心、政工、警务保障、交警、国保、治安、督察、巡特警大队、网安、消防等部门主要领导和相关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先后6次召开省运会安保工作会议,针对每场比赛制定下发了专门的安保方案,规定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场地安保、交通保畅、食宿地安保、应急处突、消防安保、后勤保障、督察组等9个工作组,视赛事状况抽调40至60名民(辅)警参与安保,并5次到举办场地实地检查指导安保工作。每场赛事开赛前,县局都组织治安、特巡警、派出所民警采用仪器、警犬、人员搜索等多种方式,实地进行赛前场地安全检查,排除涉爆、涉危风险。

    同时,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戎”排查化解专项行动、“迎省运保平安”集中清查行动、公共安全隐患大清查专项行动、“夏安”夜间清查、社会治安整治等5大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700余人次、车辆150余辆次,清查行业场所1300余家次,巡逻盘查人员10000余人,车辆300余辆,共清查整改治安隐患 52处,查处赌博案5件、饮酒驾驶案9件,查获涉毒人员3名,行政拘留9人、罚款21人、强戒1人、抓获逃犯1人;收缴赌资3000余元,收缴管制刀具3把,现场交通纠违15人、调解纠纷1起。通过专项行动,营造了强大声势,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肃清了社会风气,为省运会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60名民辅警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5场赛事无任何安保瑕疵,圆满完成省运会安保任务。 (宁小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