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联动开展安全检查 查处违法行为140余起

www.scol.com.cn (2018-09-07 06:2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筑牢平安旺苍建设,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按照旺苍县公安局“隐患清零”专项行动的安排要求,9月6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查大队、特巡警大队等相关警种部门在全县多处开展道路安全检查,县公安局徐良副局长现场进行指挥调度。

    9月6日上午9时许,正值出行高峰,旺苍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在县区公铁路沿线、过境路段以及其它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开展道路安全检查,各警种职责分工明确,协同配合到位。参勤民警严格执法、恪尽职守,对过往的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微信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逐一检查,同时,民警还向驾驶员、行人宣讲了道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既保证了执法安全又保证了执法质量。此次检查,出动警力68余人次,警车14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余起,其中查处无证驾驶9起,非客超员2起,及时清除了一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了一批违法交通行为,压低了道路安全风险。

    近期,旺苍县公安局还将采用“定点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检查方式,多警联动持续对全县道路安全进行检查,坚决做到对道路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兼顾其它违法的查处,始终保持严管严打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消除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米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