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分局"秋风"专项初战:查处10余起

www.scol.com.cn (2018-09-14 08:2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和开发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秋风”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9月12日晚,经开区公安分局下西派出所组织警力,主动出击,对辖区行业场所及治安乱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根据行动方案,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重点整治行业场所中的黄、赌、毒违法行为,重点打击隐匿于行业场所中的卖淫嫖娼、聚众赌博,吸食、贩卖毒品等违法犯罪活动;检查旅馆、网吧进行“实名制”登记情况;严查设置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设施设备,严打利用电子游戏机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取缔地下游戏室和赌博暗场。

    在此次清查行动中,全警而动、协同作战。不断加强和加大监管、打击力度,有力地遏制了违法犯罪活动嚣张气焰,有效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截止到9月13日凌晨,共清查旅店6家,网吧7家,查处赌博电子游戏厅2处、赌博电子游戏机18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