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公安分局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

www.scol.com.cn (2018-09-18 07: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营造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黑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近日,广元经开公安分局各警种部门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一是在辖区范围内民警广泛张贴通告,做到村社、生产企业和在建工地有通告,力争做辖区各界人士均能看见。二是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向辖区群众和企业单位推送宣传信息,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规劝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三是结合社会综合评价走访活动,以坝坝会形式向辖区群众、企业单位散发资料,现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和认真接受群众咨询做好解答,进一步拉近了警群警企业关系,提升群众广泛支持和参与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四是悬挂横幅标语,设置举报邮箱和电话,大力营造声势,畅通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渠道。

    此次宣传中悬挂横幅标语50幅,张贴通告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接受企业单位和群众咨询40家5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