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掀起“秋风”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21 07:2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广元经开区分局按照上级机关相关统筹部署,紧密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实际和特点,采取多项措施,主动出击,扎实开展“秋风”专项行动工作。

  广元经开区社区民警结合“大走访”和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深入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开展走访摸排,认真分析排查治安复杂的重点区域和场所,找准影响治安秩序的突出问题,确定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和重点区域,明确整治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方案,为专项行动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时,充分结合“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严厉打击组织严重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对犯罪分子容易藏身落脚、藏污纳垢的出租屋、旅店、留宿洗浴场所、娱乐场所等不定期地组织开展突击清查,滚动式开展动态清查,及时发现、整治隐患。要加强对城郊结合部、流动人口聚居地等治安状况复杂地区的整治,确保不留死角和空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经开区公安分局强化巡逻防控。公安机关牵头组织各镇办治保人员成立社会联防力量,加大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指导力度,督促有关部门加强物业和保安人员管理培训,建立健全联户联防、联村联防、邻里守望等防范机制,充分发挥基层治保组织联防作用,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治安、派出所进一步加强对“三电”企业的指导、监督、检查,督促其切实落实安全防范工作。深入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进一步强化对油气安全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企地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维护油气安保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